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2020-12-16 09:55:04    阅读次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决定组织开展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各教学院部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12月15日-12月25日

三、活动内容

1.各教学院部须组织校全体教师以教研室或基层党支部为单位

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

2.班主任、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通过班会主题党团日等活动介绍革命传统、讲述英雄事迹、分享个人感受。

3.教师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并写出学习心得、突出课程思政设计。

4.学习活动结束前,各教学院部须通过校报校刊、广播电视、校园网络、橱窗板报、微信公众号等校内外媒体平台,广泛刊发教师观看纪录片评论和观后感,及时报道观看学习情况。

四、活动考核与结果运用

1.各教学院部对本部门师生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将观看纪录片、座谈研讨和教育引导按照12学时计入教师培训学时。

2.各教学院部须于12月25日前,将相关活动的佐证资料汇总上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将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赋分,考核成绩纳入2020年度教学院部教学绩效工作考核立德树人部分。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的通知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委员补选会议 下一条: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通报(12月6日——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