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双进”党性教育活动

2021-05-25 15:42:47 刘世东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党性教育基地进高校、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教员唐亚慧和中共郯城县委党校讲师王乐来校,为师生讲授“学党史、跟党走”党性教育精品课。

王乐以《实事求是与共产党人的思想路线》为题,从岳麓书院“实事求是”匾额,到天津大学 “实事求是”的校训,讲到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批判地继承了历史上的“实事求是”,进行了新的科学解释,成为中国共产党思想路线的核心,指导革命实践,使我们的党从小变大、由弱变强,我们的民族从沉沦走向复兴,从贫弱走向辉煌。

唐亚慧通过《堡垒》给我们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历史由来和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王乐和唐亚慧同志从事党建教学讲解与管理服务工作多年,承接党性教育主题宣讲上千场,讲解精彩,富有感染力,广大师生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的理解感悟,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到怡景社区“双报到”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委员补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