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6 14:53:28 左攀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11月5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第三期《党课开讲啦》节目,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观看节目后,部分党员交流了观看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不断探索育人模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吕士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课内容,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三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