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说专业”活动

2020-12-15 15:57:27 丁士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各专业课程结构,系统梳理专业建设成果,深化专业建设改革,我院于12月14日下午2点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说专业”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增祥主持,并重申了标准和要求。六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施、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反思及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主线、课程体系框架、能力结构关系以及未来发展思路。

“说专业”活动的开展,再一次提升了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能力,专业负责人相聚一堂,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提高。



上一条:我院2020级人才培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备听评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