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暨考务工作会议

2022-01-02 10:17:19 张鹏飞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考前教师考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科长张爱华传达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并就我院期末考务工作和期末考试日程以及复习考试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宋增祥部署安排了学期末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吕士华强调了考试期间的考务纪律,敦促各科室及每一位教师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圆满完成年度教学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 组织开展“学悟见创”集体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课程思政对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