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20学年中职...
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
关于2021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申报第四批“1+X”证书试点获批

2021-05-07 14:12:18 高帅   阅读次数:

5月6日,经过专家评审并报教育部备案,我院完成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工作,并成功获批“机械产品三维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前期我院确定了本次申报的工作方案并积极推进,于4月中旬派牛司余、高帅两位老师参了该证书全国说明会和师资培训班学习。

本次“1+X”项目的获批,我院明确了以1+X证书制度试点目标为导向,以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成果为依托,以丰富和优化考证内容为重点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