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3-09-07 09:50:13 崔晓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新学期、新生活,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9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级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初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新学期目标、校园安全、爱国主义精神、心理健康等方面切实开展教育引导,并对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

智能制造学院从“开学第一课”入手,扎实做好开学初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主题班会的立德树人阵地作用及培根铸魂平台效应,为学生的新学期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