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心月相依 情暖中秋”游园会

2021-09-23 08:50:49 李明   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情意浓,知行相伴共赏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为了增强学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营造欢愉的节日氛围,9月21日晚,我院在经开校区操场开展“心月相依 情暖中秋”游园会,我院全体辅导员与在校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为了让游园会顺利开展,各部门学生积极参与,提前布置活动现场,用彩灯装点出绚烂的秋夜。游园活动精心设计,内容丰富有趣,共设置了20余个摊位,有“花灯猜谜”、“战鼓飞花”、“掷木投壶”、“书海捞月”等传统文化特色游戏,参与同学可以通过游戏通关获得相应纪念品,并搜集奖券参与抽奖。活动现场处处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今年刚入学的王超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游园会,也是来到学校后参加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虽然中秋不能与家人团聚,但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此次游园会将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融入游戏之中,不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学生在游戏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也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优秀学生风采-孙玺尧 下一条:2013级高职机械专业1班杨旭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