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0-12-17 09:32:36    阅读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的通知》(临职院教字〔2020〕15号)要求,经各教学院部初赛选拔推荐和学院复赛、决赛,临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12月15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191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经各院部选拔推荐,66名选手进入校级复赛,经复赛和决赛两轮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1名。

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12月16日起至12月20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务处教学科(综合楼401室)。




教务处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副教授五、六级岗位设置办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