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21-10-13 14:10:13 李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提升学生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10月12日,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我院院长宋增祥,党总支副书记于然部和团学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宋增祥对我院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带领同学们将学院团结、友爱的氛围继续传承下去,勉励大家扎扎实实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尽己所能。

随后,参与本次竞选的学生会成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竞聘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优势、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陈述自己的任职目标、规划学生会未来发展美好的愿景,表达了努力做好学生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学院老师及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对参加竞选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细致地考核评价。

大会最后,于然部对于本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2020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对他们表达了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为己任;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以百倍的热情,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换届竞选工作的开展,既是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鞭策与鼓励,对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齐鲁工匠考察组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月相依 情暖中秋”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