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乐享健康”拔河比赛

2021-11-02 15:01:37 李明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10月下旬,我院开展“凝心聚力,乐享健康”拔河比赛,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有4支教师队伍和36支学生队伍参赛,设有教师赛道和学生赛道,包含小组赛、淘汰赛、排位赛和师生赛。我院师生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参加比赛,各队都派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扎稳脚跟,统一节奏往后拉,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师二队获得教师赛道第一名,20机械1班获得学生赛道第一名,20机电2班和20机器人班分获二、三名。师生赛中,师生相互竞争,相互鼓励,场面紧张而热烈,吸引众多学生观战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空前高涨,为本次比赛画下完美句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风采,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师生的交流互动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首届“卓越工匠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齐鲁工匠考察组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