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首届“卓越工匠班”顺利开班

2021-11-03 14:32:08 左攀攀   阅读次数:

为提高育人质量,探索不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弘扬“工匠精神”,2021年11月1日,我院组织了机电一体化和数控两个“卓越工匠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

宋增祥介绍了设立卓越班的目的、意义、运行的形式等,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做结合、学以致用,早日成为卓越人才。吕士华强调每位同学要在遵守纪律,要在思想、技能上高于其他同学,要精益求精,要有淘汰机制,要有紧迫感,真正成为卓越的工匠。

工匠班全体同学、导师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凝心聚力,乐享健康”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