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12-03 10:35:15 李明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指导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落实学生实习任务和目标,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12月2日,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宋增祥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于然部,副院长牛司余和19级辅导员出席会议,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宋增祥强调,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这次实习,锻炼提升个人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牛司余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级学生实习实施方案,从实习目标、实习时间、实习形式和实习流程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吕士华强调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守则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于然部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展现专业素养,树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更加明确实习的任务与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专业技能充分用到实习实践中,用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奋进的热情顺利完成实习。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CAD制图专项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首届“卓越工匠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