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实现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4 16:27:11 左攀攀   阅读次数:

2月24日,我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我院出席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牛司余老师以“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实现跨越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从“过去五年成绩令人鼓舞、未来五年规划催人奋进、实现目标措施得当可行、院校发展迎来大好时机、党员干事创业目标清晰”五个方面阐述了市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践行沂蒙精神,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持续我市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宋增祥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一起学习了安丰和院长代表学校做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勇于担当,敢挑重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工作目标。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思路,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推动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实现“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我院到山东常林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2022年春季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