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0 09:47:38 郭安顺 刘世东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培进、院长宋增祥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杜常芹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线上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谋划和“课堂质量革命”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心理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通过企业微信现场实时抽查了部分老师的线上教学情况。并就疫情防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教程开发、团队打造、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予了详细指导。同时,勉励智能制造学院在原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树立信心,团结拼搏,抓住省职教高地建设有利契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浓浓桃李情 师生共奋进”师生排球交流赛 下一条:情系学生,温暖人心——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