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首批SYB创业培训开班

2022-04-29 09:15:39 高帅   阅读次数:

按照临沂市人社局和学校培训中心的政策要求,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4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首批SYB创业培训在经开区校区S02-212、213顺利开课。

智能制造学院本次培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聘请SYB创业导师进行授课,培训全程封闭在校,确保培训过程安全有序。21级智能控制技术和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共计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计划5月9日结业。

本次SYB培训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模块。学生在线上学习创业基本知识等内容并考试合格后参加线下培训。线下培训以项目运营实操为主,各位SYB导师重点讲解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创业PPT的制作,带领学生开展模拟创业沙盘游戏、项目实战练习等模块任务,鼓励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风潮下,根据市场需求、创业资源,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专业能力等要素开创自己的企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开展SYB创业培训15个班级,共计培训640人,2022年计划开展SYB创业培训18个班级,预计培训700余人。智能制造学院将稳步推进社会培训工作的开展,在完成SYB和专项能力培训基础上,广泛拓展培训项目,踏实提高培训质量,争取社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逐梦青春,不负韶华——智能制造学院 在“青春向党”非聚集红色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浓浓桃李情 师生共奋进”师生排球交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