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折纸为翼,放飞梦想”创意纸飞机展示活动

2022-11-12 21:56:16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自然,11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操场举办了“折纸为翼,放飞梦想”纸飞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学们先领取纸张并进行纸飞机的设计与涂鸦,随后,同学们拿着各自设计的纸飞机,开始展示投掷,随着一声令下,纸飞机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仿佛放飞了一个个美好的梦想。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有说有笑。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无论是童年的纸飞机,还是今日的纸飞机,一定会载着我们的梦想,越飞越远,小小的纸飞机更表达着我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 组织“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微视频初赛活动 下一条:“临危不惧,云端接力”-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在集中隔离点坚持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