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 “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校园清扫活动

2022-11-17 10:56:55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文明素养,11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学院辖区内实训楼和周边主干道旁绿化带内杂草落叶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周边环境全部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增强了劳动观念和服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 组织“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微视频初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