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 “歌唱青春,筑梦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2022-11-25 16:36:15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唱响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旋律,11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歌唱青春,筑梦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青春姿态,寄托了同学们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无限憧憬,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在临职,和谐公寓” ——“平安公寓 文明校园”创意作品设计大赛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