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体活动

2022-12-01 12:15:33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近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文体活动以球类运动宣传推广为主,邀请了学院的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担任讲解员,对羽毛球、乒乓球、排球和足球等运动项目进行了宣传普及。

活动中,讲解员首先对各项运动进行了基本介绍,其次重点讲授了各项运动的规则和基本打法,如何握拍、如何发球、如何攻守和得分等等,最后讲解员现场示范动作要领,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观摩,切磋探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各项球类运动有了新的认识,以后一定勤于练习,提高水平,增强自己的体质。

本次系列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心理压力,提高了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加强自我防范 预防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