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制造执行系统实施与应用“1+X”考试(中级)

2022-12-07 15:40:25 杜伟迪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方式改革,推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有机衔接、岗位工作内容与课程教学内容融合、岗位能力与专业能力对标,2022年12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制造执行系统实施与应用“1+X”证书(中级)考核工作。

此次考试学院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智能制造学院将以开展“1+X”证书工作为契机,通过“以证促教、课证融合”,将“1+X”证书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学生技行天下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