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2-12-08 16:03:29 刘世东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成员对照《工作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工作台账》,结合工作分工,汇报了前期查摆出的整改事项落实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推进措施,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梳理了寒假前和假期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落实建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的通知》安排,认真落实“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要求,通过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存在的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工作标准不高、执行力落实力不强等问题,切实凝聚“作风就是旗帜,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执行力”的思想共识,汇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强大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党总支成员和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在临职,和谐公寓” 之“定格青春,寓见美好”寝室创意合照大赛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制造执行系统实施与应用“1+X”考试(中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