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在临职,和谐公寓” 之“定格青春,寓见美好”寝室创意合照大赛

2022-12-08 16:17:19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营造公寓良好文化氛围,10月20日至12月5日,第八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定格青春 寓见美好”寝室创意合照大赛在经开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点等多角度进行策划并拍摄。每一张照片都鲜活地展现出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亲密无间的寝室氛围,发挥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性和想象力。经线上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友爱的集体观念,展现出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