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一)

2023-01-13 20:19:01 高帅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9日—11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先后到山东兴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和山东国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人员在生产一线熟悉各岗位技术要求,了解企业岗位生产情况,分析提升方向,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规划,共同探讨了个性化定制柔性生产线、数字孪生系统、工业物联网系统、绿色制造、加工工艺流程改造等内容,寻找到双方发展提升的契合点,校企双方一致决定在学生学徒制培养、技改项目攻关、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建以及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将企业考察、把握用人单位对学生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职业能力等方面的需求作为常态化工作。学院下一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格局,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副院长,社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数控技术团队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考察。


上一条:学校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一)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