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9-04-04 08:50:50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副书记杨淑波的带领下,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特殊党课。

下午两点,师生们从烈士陵园南大门缓缓进入,陵园内庄严肃穆的氛围震撼着每名师生的心灵。纪念碑前,杨淑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次特殊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鼓励同学们向先烈学习,保持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在上党课前,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默哀。

在纪念广场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分成三个小组交流讨论,分享此次学习中的切实感受。同学们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培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的美好品质,努力成就最美的青春!

上一条:我院承办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