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9-05-17 09:04:53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度党建工作现场会在J-13教学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绩考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丰和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傅磊代表学院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

徐化国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打造一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了服务广大师生而敢打敢拼、勇于奉献的干部队伍。

在会议召开前,各参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我院的支部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