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到怡景社区“双报到”主题活动

2021-06-01 13:32:50 左攀攀   阅读次数:

为继续做好“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7日我院党总支与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委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双报到”联建活动。16名我院党员志愿者,给社区儿童带去了彩笔画册,同时与居委党总支成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沟通交流了社区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我院能够通过志愿队的维修等服务形式给社区带来方便。

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通过讲党课、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健康宣传等多种形式,联系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志愿服务紧贴社区实际。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实现在职党员自觉报到、履职尽责,做到“双报到”全覆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得到实惠,让群众感到满意,确保真报到、报实到、解难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双进”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