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27 09:25:05 李栋梁   阅读次数:

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铸牢禁毒思想防线,6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首先召开主题班会,宣传讲解常见毒品的特征、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并告诉同学们如何识毒、防毒、拒毒。随后各班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影片,影片中展现的禁毒警察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深深感染着同学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危害巨大,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将禁毒思想防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构建绿色健康无毒校园。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深耕基层沃土 展现青春力量” 基层就业指导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