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深耕基层沃土 展现青春力量” 基层就业指导宣讲会

2023-06-26 09:26:53 李栋梁   阅读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鼓励学生到发展空间广阔的基层实现自我价值,6月25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深耕基层沃土 展现青春力量”基层就业指导宣讲会。团学服务中心王嘉钿老师主讲。

王嘉钿向同学们集中宣传了“西部计划”、“青鸟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重点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拓宽城乡基层就业新空间。会后,王老师还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基层就业项目,激发投身基层的热情,深耕基层沃土,展现青春力量。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智能制造‘职’达未来”学生就业指导专项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