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3-09-19 10:38:05 张振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技并修,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9月15日晚,我院组织开展“职教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饱含激情,语调铿锵,围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抒发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传递出临职学子勇挑重担的信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比赛充分彰显了“智造”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情系新生,温暖传递”辅导员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寻访沂蒙踪迹,追忆峥嵘岁月”参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