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情系新生,温暖传递”辅导员进公寓活动

2023-09-22 14:17:33 张振   阅读次数:

为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秩序,9月20日,我院组织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对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与新生们就军训感受、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做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加强自我管理,完成角色转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校园、新征程。

此次活动,有助于全面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和实际需求,增进师生交流,传达学院和辅导员的关怀关心,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高掌远跖开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我院开展“院长第一课”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