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超最长修业年限”学生...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超最长修业年限”学生学籍清理的公告

2023-10-09 13:35:58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学籍管理,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拟对已超出最长修业年限专科学生进行学籍清理。截止目前,智能制造学院共66位学生超最长修业年限,现拟对其作退学处理,注销学籍。详细名单见附件《智能制造学院超出最长修业期学生名单》。

若以上学生对清退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即2023年10月10日—2023年10月19日,向智能制造学院提交暂缓清退的书面申请,学院研究通过后,可予暂缓清退,但学生须在一年内达到毕业条件,否则仍予以清退。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异议的,视为公告已送达本人,学院将不再受理个人申诉。

联系电话:0539-2076037


智能制造学院

2023年10月9日

下一条: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