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一期CAD制图专项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2-03 11:06:41 王一臻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CAD制图技能水平与软件应用的能力,我院于2021年11月6日—14日对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73名学生进行专项职业能力——CAD制图培训。

12月1日,我院对培训学生进行技能鉴定,鉴定考试期间,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科科长周玉喜、临沂职业学院培训处处长马光华、我院相关领导领导莅临考试现场,巡视考试情况。监考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73名学生全部通过鉴定考试,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基础理论知识与线下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教学,线上主要学习AutoCAD基础知识、软件的使用操作方法、点线面体等多种命令的操作方法与实例。线下采用项目化教学方法,由浅入深,最终完成三维图形绘制的任务。

我院2021年已累计开展社会培训19个班级,800余人次。学院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培训工作,落实“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就业导向、提质扩容,坚持共建共享、协同发力,坚持市场引导、政府支持”的基本原则,全力开展各式各样的社会培训,创新社会培训形式,不断完善培训制度体系建设、培训师资培养和课程内容开发,推动学院社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