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加强家校联动,筑牢防疫屏障

2022-03-17 14:52:30 李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院根据省、市各级教育部门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科学谋划,认真落实,充分发挥家校联动作用,筑牢防疫屏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全体辅导员利用电话、微信、线上会议等多种方式加强家校联动,向学生家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沟通联系,消除家长顾虑,提供暖心服务;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健康生活指导和心理健康疏导,消除思想顾虑,安心学习,共同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实现心理暖心。家长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家校联动活动很及时、很必要,对学院的疫情防控举措表示认可和支持,一定会积极配合工作,加强与学生联系沟通,强化防疫知识教育并及时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也对学院和老师们为保障学生安全和教学效果而做出的辛劳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

undefined

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搭建家校沟通桥梁,坚守育人阵地,共同助力于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




上一条:情系学生,温暖人心——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我院获评2021年度1+X证书最佳试点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