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系学生,温暖人心——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2-04-08 11:19:54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培进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邓培进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的线上学习、校园生活等情况,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嘱咐同学们要主动适应线上学习模式,调整好学习状态,做到“停课不停学”,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运动,保持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在校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以积极的态度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走访宿舍,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关爱,学院领导也进一步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加强家校联动,筑牢防疫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