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2022-12-01 22:16:05 唐敏佳 孙娟娟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11月10日-28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是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具体指导下开展的,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别对9位新教师的教学进行了评析,16位骨干教师参与,每1位新教师至少有4位骨干教师参评指导,确保评课活动效果。

各听评课小组成员观摩了教学过程,发现教学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新教师主动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反思,改进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过程、丰富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掌控能力。

近年来,学院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深化“三教”改革,全面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不断加强“老带新、传帮带”建设,骨干教师引领在前,青年教师们成长迅速,涌现了多支水平高、素质硬,业务强的教学团队,多次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