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对“超最长修业年限”学生...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在线 > 社团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红色星期三”观影活动

2023-09-13 10:39:52 张振   阅读次数: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智能制造学院于9月6日下午组织举办了“红色星期三”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满江红》。

该电影展示了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剧情情节扣人心弦跌宕起伏,引发同学们对历史的共情,对于百年前为国家救亡图存、前赴后继的革命先辈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共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饱含真情的感悟。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历史使命,更加热爱伟大祖国。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 “同心筑梦,奔跑不停”螃蟹接力跑比赛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与劳动教育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