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鲁工匠考察组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2021-10-18 16:06:49 左攀攀   阅读次数:

10月14日,省总工会考察组一行3人在省冶金工会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吴晓瑞带领下到我院就“齐鲁工匠”入围人选亓玉久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剑峰、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尹纪田,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党委委员李吉宝及我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学院工会副主席魏晓莹,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激励、作用发挥的做法及亓玉久个人工作学习的事迹介绍,考察组到大师工作室和实习实训场所进行考察,并与工作室教师李公文和高帅老师进行座谈。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激励等方面的做法,高度评价了齐玉久老师


上一条:我院开展“凝心聚力,乐享健康”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