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浓浓桃李情 师生共奋进”师生排球交流赛

2022-04-26 19:22:58 李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4月25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排球场开展了“浓浓桃李情师生共奋进”排球交流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由辅导员组成的教师队与学生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老师们身着运动装,一改往日的严肃,通过精彩的配合,迅速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的比赛。同学们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战略战术,接连取得两局比赛的胜利。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个个情绪高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精彩的扣杀、强势的进攻、娴熟的吊球,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学生队以大比分3:2赢下了本次比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为营造和谐团结的良好校园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首批SYB创业培训开班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