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在线  社会服务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赴泰...
关于公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关于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
临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2022-11-22 14:31:15 李栋梁 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文明素养,11月14日-18日,智能制造学院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组织三次“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11月14日,志愿队对院系所属环境卫生区进行全面清扫,重点对实训楼和周边主干道旁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等进行了集中清扫,美化了校园环境。

11月16日,志愿队对院系教室办公区卫生进行清洁服务,清洁保养空调等办公设备,整理摆放办公用品等,使办公室区域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11月18日,志愿队对院系公寓宿舍楼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对二楼阳台外的廊道垃圾、玻璃门窗等区域进行了清洁。经过打扫,使公寓宿舍楼居住环境更加宜人。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增强了劳动观念和服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 “歌唱青春,筑梦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微微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 “爱校护校 我在行动”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